top of page

視覺滿足的百匯體驗 華邑酒店鮮豔西餐廳


飯店吃到飽餐廳何其多,但是讓視覺也「吃到飽」的餐廳就很特別了。

國際旅館IHG洲際飯店集團,自從2014年併購以精品旅店及餐飲美食聞名的Kimpton Hotels & Restaurants集團後,便加速精進其集團內的空間設計及餐飲品質。紅色子房受邀前往IHG集團發表中國奢華酒店品牌Hualuxe(華邑)在海口的旗艦店開幕酒會,對該飯店旗下的鮮豔西餐廳特別印象深刻。

首先登場的是華邑酒店大中華區營運總監,他提到自助百匯的成功,就是要搞定八個字:「琳瑯滿目,活色生香」。鮮豔餐廳共有八國料理,每區料理都會選出其特色餐點,作為該區的鎮店之寶。

餐點的週邊,也善用鮮豔的食材原料點綴,大家看看那滿盆的辣椒。

餐飲器具也成為環境點綴的特色,每道菜都因此顯得獨特。

專業廚師料理熟食,把熟食與各種蔬菜水果擺盤在一起,鍋裡也大有學問。

即使是高熱量的油炸點心,也呈現出豐富的顏色。

掛麵的方式也很有趣,指定麵條後由廚師烹煮不同湯頭口味的麵食。

小朋友喜愛的鬆餅甜點,也搭配可愛的木頭玩偶背景,讓夾取也成為一種樂趣。

中式的糕點,則放置於中式紅箱匣的容器,呈現充滿喜氣的聯想。

而這個畫面最讓子房心動,鮮豔的甜品等待你大刀一切,幸福感油然而生。

華邑酒店位於熱帶的海南島,自然也有其原創的鎮店甜點:金枕榴槤蛋糕,改變你對榴槤的看法。

本次開幕酒會,會場中安排由鮮豔西餐廳提供精緻茶食為主的賓客交流時間,在乾冰之中品嚐各種茶葉入味製作的小點,也成為賓客聊天拉近距離的話題。

色香味俱全,好一個鮮豔的自助百匯案例啊~

案例位置:中國海南 海口華彩華邑酒店(Hualuxe Hotel & Resort)


12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