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Oma姐

貨櫃屋變身庭院裡的休憩客房


國外家庭大多在家中都會規劃客房空間,方便給家庭成員外的人留宿。而美國德州的 Poteet Architects 設計工作室則把舊貨櫃屋改裝成客房,以大量的竹膠合板,鋪設出溫暖舒適的起居空間,讓遠道而來的客人可以好好休息一番。

不過因為 Poteet Architects 把空間佈置得太溫馨可愛了,別說是客人,應該連主人自己也想把它當成小別墅,動不動就來住個一晚吧!

​保留貨櫃屋外觀,只用藍色油漆重新整理一下,挖掉中間、裝上玻璃拉門當做出入口;Poteet Architects 也特地做了個小平台,擺上幾張椅子和一盆綠色植物,馬上成了最棒的休憩陽台,端杯茶、坐著聊天或者純粹瞇著眼精曬太陽都相當愜意。

雖然外國人喜歡大自然,但是對於現代化設施也是非常講究,貨櫃屋內該有的空調燈光一樣不少,更別說是相當摩登的衛浴設備,崇尚自然的同時也繼續擁抱著便利的現代化用品,比自己的房間都來的舒適了!


44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