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Oma姐

Paper Factory Hotel-紐約百年造紙廠改造精品旅館


大多數人聽到布魯克林(Brooklyn, NY),應該會浮現一絲不安的表情,這裡似乎是以"治安不良"聞名, 但事實上這是一個極具嬉皮士風格的城市,流行著小衆音樂,不定時也會有當地藝人舉辦畫展,隨處可見的釀酒廠和葡萄酒廠,各種時尚的餐廳酒吧也讓布魯克林的威廉斯堡夜生活添上了精彩的一筆。加上許多產業外移,一座座廢棄工廠翻新成極具特色的旅館,其中Paper Factory Hote由造紙廠改建成的旅館就是最好的例子之一。

Paper Factory Hotel 位在皇后區長島市(Long Island City),在 1920年代曾經是一個收音機製造工廠,而 1970年代則是一家造紙廠,直到 2010年代才改建為一家有著 123個房間的四星級飯店。這裡距離紐約地鐵橘色 M線以及黃色 R線只有 0.1英里,走出飯店不到一分鐘便可抵達。另外距離黃色 N Q線也只有 0.5英里,走路大約三分鐘,地理位置相當方便。

挑高天花板所營造的loft空間感,擁有曼哈頓旅館難以望其項背的條件。酒店內保留造紙廠原有建築結構與設備融合了現代設計美學,木質裝潢與紅磚設計時刻展現著造紙廠的往日輝煌,回收的舊報紙、書籍、黑板等元素,讓你仿佛能嗅到一絲油墨清香。他們的定位與方向極具眼光,注重建築本身的歷史特色,並成功藉由設計展現新意,處處細節都在提醒旅客這裡的獨一無二。

Paper Factory Hotel每一處充滿著刺激與滿滿驚喜,許多電影及婚攝還會特地來這裡取景,而凝聚當代文化精神的特色,更吸引了一批又一批藝術愛好者與時尚達人前來體驗。下次來紐約時,別忙著看自由女神跟時代廣場,走進布魯克林體驗一下這裡嬉皮的工業風格吧!


13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